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概况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为文明代言 为习惯助力

发布日期:2015-04-16 浏览量:

413日上午,由郧阳师专校团委组织,演讲协会牵头开展的“食堂饭菜香,餐具回收箱”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党委书记纪光录、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团委书记张斯民及团委副书记刘飞的大力支持与现场指导,此次活动也是为引导我校学生文明用餐,创造洁净食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在开始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主持发表讲话,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从小事做起,从建设健康文明的校园饮食文化做起,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为学校学校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场的同学在听完他的讲话后纷纷送来了赞许的掌声。据食堂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介绍,在415日中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用餐高峰期来到麦馨园进行察访,并同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据食堂管理人员介绍,本次文明引导活动产生了很大的作用,仅三天时间食堂用餐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许多同学就餐完毕后自觉地将餐具送回餐具回收处。书记听完这些话并且在食堂里转了一圈后对本次活动投来了肯定的目光,同时他也对志愿者们进行的表扬。

本次文明引导活动是我校建立美好校园的一个缩影,在校领导的支持与各志愿者辛勤劝导以身作则下,相信在后期工作中我们会看到更加显著的成果,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美丽。

 


电话:07198846055

邮箱:hanshitw@163.com

邮编:44200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团委微信公众号

  • 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