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概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郧阳师专“社团达人”展示

发布日期:2015-04-02 浏览量:

 

 

 

棋艺达人——付佳


棋艺协会会长。热爱棋艺,曾获得十堰市棋艺大赛最佳选手奖。热爱活动,举办过十堰市大学生四校联赛。热爱集体,获得过郧阳师专棋协会优秀会员奖  

达人宣言:爱棋艺,爱生活!

   

 

 

 

手工达人——方惠


楚韵汉服社社长。热爱手工制作,喜欢缝制汉服,曾多次参加国学朗诵类节目,获楚韵汉服社先进个人奖,其社团及本人多次被十堰晚报等报纸采访。  

达人宣言:“你所看到的不止是一件衣裳,它更是华夏千年的文化!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书法达人——程煊颖


书画学会会员及当任会长。从小热爱书法,对字有一种亲切感。曾获2013紫藤杯四校联赛一等奖,2014国风杯书画大赛一等奖,大学生艺术节书法三等奖,粉笔字一等奖。2014年荣获“优秀会员”、“优秀团员”等称号。写字不仅可以让心安静,也可以为自己创造独属自己的艺术。  

   

 

 

 

环保达人——吴乾坤


环境保护协会会长。喜欢美丽的环境,热爱周围的一切。多次参加公益环保类活动,获得社团优秀会员。用自己的行动去感召周围的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达人宣言:保护环境,保护心灵。  

   

 

 

 

淘宝达人——李艳


科技协会会长。喜爱计算机基础软件与淘宝,协会形成了以淘宝为特色的学习,2012年十堰首家由淘宝官方认证的淘宝校园代购点淘宝社,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兼职基地,从淘宝购物到云客服至网店的经营与管理。  

达人宣言:为同学们提供勤工俭学的良好基地  

   

 

 

 

武术达人——王本波


空手道社团社长,来自艺术系建工1302班,曾被评为社团优秀理事和班级优秀学生干部。通过练习空手道,让一个平凡的人发现了自我,找到了自信,在挥洒的汗水中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一个真正的强者,应该满怀正义之心,拥有健康的体魄与勇敢的心!坚持下去,只为遇见更加精彩的自己!  

   

 

 

 

魅力主持--康懿


近八年的舞台主持,表演经验,全方位艺术沉淀其主持风采。稳健的台风,幽默的话语,极致的把握,认真负责每一场活动!2012年入校,目前创造郧阳师专各类活动100多场主持的记录,用心与实力打造师专极具实力、最具魅力的主持人!他是师专校园主持的传奇!  

   

 

 

 

舞蹈达人——陈颖旭


热爱舞蹈,喜欢在舞蹈的世界中肆意挥洒汗水。现已成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认证的注册舞蹈教师。曾参与校庆、教育系“红五月,献六艺”等晚会。  

达人宣言:一个人可以长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有气质,而这气质是由心而发出的。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正能量,发扬小太阳的精神来感染周围的人!  

   

 

 

 

包装达人——徐耀


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会长。本着提高学生自身就业竞争和适应能力,在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的指导下举办过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和模拟招聘大赛。人生需要不断的把自己的梦用心去做,用心去打造。职业规划就是规划人生的远景,彩绘生命的蓝图,发挥自己的才能,写出人生的剧本。  

   

 

 

 

活动达人——陶享荣


读书协会副会长。组织举办世界读书日义务维修图书证、第一届读者沙龙、手绘学习报系列活动,在指导老师付鹏带领下把读书协会发展壮大起来。参加校系活动50余项,获得社团优秀理事、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系证书20多项。  

达人宣言: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圆梦小达人!  

   

 

 

 

柯胜——演讲达人


演讲协会会长。  

背起梦想行囊,走进演讲之家;  

展开隐形翅膀,寻找远航方向;  

站在舞台高声呐喊,从此明天不复彷徨。  

达人宣言:我就是我,青春定不挥霍,坚定理想拼搏,舞台自己开拓。  

   

 

 

 

魔术达人——周兴洁


Ace魔术社社长。喜欢魔术,更喜欢魔术带所展现的奇迹。在社团中积极带领会员魔术知识与技能的学习,一起见证并创造奇迹。通过魔术,实现现实中不可实现的奇迹,展现魔术师的特殊魅力。  

   


               

电话:07198846055

邮箱:hanshitw@163.com

邮编:44200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团委微信公众号

  • 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