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认识,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带动作用,校团委于2023年6月7日晚上七点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会。学工处处长刘飞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主持。

刘飞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深刻理解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做好表率,带领同学们有效贯彻“四个文明”,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要积极宣传本科评估的重要性和本科合格评估相关知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合格评估;要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展现汉师学子风采;要将“四个文明”落到实处,端正考风,诚信应考,加强学风建设。

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苗纯娇老师从校史校情、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崇德尚学明礼,做文明大学生三个方面展开培训。

第五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第一届“星火计划”培训班学员,校团委、校学生会、资助委员会、劳动科等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资助委员会等学生组织干部等6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既让学生骨干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又使学生们深入理解了本科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强化了“我为评估做奉献”的意识和担当。接下来,学工处、校团委将组织各二级学院将在学生中普遍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引导学生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了解评估基本知识,做崇德尚学明礼的文明大学生。

电话:07198846055

邮箱:hanshitw@163.com

邮编:44200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团委微信公众号

  • 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