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项目 > 正文

服务高考,我们来了!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量:

爱心助考 青力护航

十年寒窗磨一剑

只待今朝问鼎时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逐梦行

在这个梦想与奋斗相遇的六月

汉江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

积极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2023年6月8日至6月9日我校志愿者赴郧阳中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发扬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者精神,在炎炎夏日中,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拆箱、摆放、发扇,忙碌而有序,为考生和陪考家长送上丝丝清凉。

上午7点半,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考点,准备遮阳棚、休息凳、饮用水等物资,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为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温馨服务的同时,营造了一个安静有序的考场外围环境,以暖心有爱的方式为广大考生助威加油。

“你在考场拼搏,我在场外守护”,志愿者们全方位帮助考生营造轻松舒适的考试环境,早早架起帐篷,准备着免费矿泉水、扇子、口罩等物品,还提供爱心休息点等全方位贴心服务,为考生和家长送上爱心真诚的祝福。

此次志愿活动,汉江师范学院青年志愿队共组织志愿者20余名,设置”青年志愿服务站”2个,捐赠1000余瓶矿泉水。现场一名来自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徐耀辉同学说道:“虽然比较累,但一想到能为高考学子提供帮助,内心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据悉,汉江师范学院已连续多年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学子和家长们免费提供服务,得到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赞许,虽然是较小规模的公益行动,但饱含着对广大考生的祝福。



电话:07198846055

邮箱:hanshitw@163.com

邮编:44200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团委微信公众号

  • 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