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素质教育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防诈反诈进校园系列活动来了!

发布日期:2023-09-29 浏览量:

为做好开学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提高警惕,远离陷阱,谨防受骗,切实增强在校学生反诈意识,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湖北省委的号召,于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9月28日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防诈反诈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主要通过线下主题宣讲与线上视频学习和主题讨论进行学习。


线下主题宣讲

我校各团支部以在校学生角度出发,围绕大学生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遭遇电信诈骗后的应急措施三个方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线上视频学习和主题讨论

与此同时各团支部充分利用“我为同学做实事”工具,依托网络资源、现代科技,通过线上同步学习,观看防诈反诈视频,话题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加强防诈反诈意识,切实将防诈反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防诈反诈安全宣传周作为一个集中宣传和教育的平台,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反诈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必要的防范措施和技能。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如何防诈反诈的关注,增强大家识别和应对网络诈骗的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电话:07198846055

邮箱:hanshitw@163.com

邮编:44200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团委微信公众号

  • 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