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概况 > 社团活动 > 正文

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1-12-09 浏览量:

   (本网讯 记者 邓春霞 通讯员 黎佳欣)1130晚7点,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环保协会、棋艺协会、书画协会等16个协会共同承办的“2011年郧阳师专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丹江校区校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校团委书记张斯民老师、学工处副处长刘韵老师、及各系分团委书记和老师。
    开幕式现场,各协会汇聚一堂。首先由书画协会会长谢瑜作为所有协会代表对个协会及协会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并祝愿我校所有协会能齐心协力将我校社团文化活动办得更出色、更有水平。接下来,活动在张老师精彩的致开幕词中拉开帷幕,张老师从各协会的结构及历史进一步为大家介绍了社团文化节,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创立社团的意义。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为庆祝社团文化节圆满举办,各社团选送的精彩的文艺节目纷纷上演。

体育协会选送的舞蹈《把握你的美》,激情四射,活跃了现场气氛。英语协会、漫友协会、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书画协会、星空乐舞社、演讲协会等协会都不甘示弱,都向大家展示了各具特色文艺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一阵好评。其中漫友会选送的动画配音《猫和老鼠》动画片,将活动推向高潮。书画协会的现场书画展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书画的极大魅力。最后此次开幕式在演讲协会选送的歌曲《好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在开幕式活动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张斯民老师与各社团会长就各协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指导。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和机会。

电话:07198846055

邮箱:hanshitw@163.com

邮编:44200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团委微信公众号

  • 团委微博